這篇我想有可能我是寫文最最最短的一篇吧! 過去是這樣、我想未來也會是這樣
因為真的這篇收納方式真的太簡單,簡單到我這麼多年都沒想過。
看到上面的照片嗎? 這就是我耳環以前的收納,把每一副耳環都放在一個夾鏈袋裡,好處是不容易氧化,缺點就是每次出門要配戴前真的就是翻半天,每次腦海總是想:難道不能有一次收納,一目瞭然的方法嗎? 於是乎我也曾經買了像下圖這樣的東西-耳針式耳環收納盒。




這收納盒看起來很專業的樣子,可是用起來缺點真的不少,像是有些寬一點的耳針式耳環就要跳開放,沒有辦法每個洞都插進耳環



再來就是背面的高度也不夠,有些比較長的耳針放上去後,盒子根本就沒有辦法蓋起來(火...)



後來進階到可以站立的款式! 這款比起耳針式耳環專用收納盒方便很多,至少不會有盒子蓋不起來的問題!
不過,對我而言缺點是不方便帶出門呀! 還有容易氧化, 還好這是在大創買的,一個39元!
 


於是乎我就把買耳環原本附上的小掛架放入夾鏈袋,就像上圖一樣很難找,自己到底有多少耳環還真的常常忘記!



當郎 ! 這就是我要分享的樣子啦! 可能還可以更完美,但是這樣的方式我已經滿意到很得意的跟老公分享我的智慧!!!
這樣一來可以一目瞭然的一次看清楚要的耳環款式,也比較好做挑選,對於經常出國的我來說,也很方便一次帶多副耳環出門!

做法:
其實真的很簡單喔!  我這次是利用上回跟大家分享過的天天敷天天美麗的面膜組外盒剪一小片當底板,
因為顏色粉嫩很可愛,重點在底板的選擇上不要像名片那樣軟趴趴的,至少要能用來搧風的硬度(不知道這樣的形容大家會明白嗎?)
所以,有興趣的姊妹們,大家可以找找家中的包裝外盒來試試看




找到自己喜歡的紙板後,就要在紙板上戳出小洞,建議不要戳太大洞,免得耳環會轉來轉去的!
工具我是用平常在擠粉刺的青春棒,就是另一頭是尖尖的這種款式。



寬度隨自己的耳環大小來決定,因為耳針式耳環都偏小,所以,左右大約1-2公分,像照片中蝴蝶結那一副比較寬一些,
戳的寬度太近就會變成上面那樣,耳環之間會有些碰撞(算是錯誤示範給大家看吧!! )
這次分享還沒有用剪刀修邊,就已經迫不急待的分享了!  我後來有把它修剪整齊喔,還有用可愛的造型膠帶做貼邊。
很簡單吧? 真的就這樣分享完畢

這樣的分享希望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姊妹們!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TT按推跟讚喔! 好讓TT知道妳們也喜歡,下次有更棒的idea才有動力繼續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