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到目前為止TT用到好用的三款潤手乳,為什麼要分享潤手乳呢! 因為若是只光看我的手真的會以為來到了動物園的爬蟲區<蜥蜴>
如了乾之外,手紋也是多又深呀!  手乾燥的這件事真的困擾我,乾到我一度很羨慕會流手汗的人~大家就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PALMER'S 帕瑪氏可可脂極致保濕護手霜-60g

打開的樣子,很濃稠,擠出來是條狀的喔! 很好控制使用量

最左邊就是帕瑪氏擠出來的濃度



怕瑪氏在還沒買這款之前,TT懷孕時就有買帕瑪氏孕婦用除紋霜來用了!  果真生了三胎後肚皮一條妊娠紋也沒有呢 (笑...)
所以,我這蜥蜴手想說買來救救看,希望我的手紋能像妊娠紋一樣消失才是。
還有雖然品名是說護手霜,不過它涵蓋說明能拯救的範圍卻是從手掌、手肘、膝蓋、腳,我看乾脆取名叫身體除皺霜...(喂...還自己幫人家改名咧)

這個牌子在美國19世紀中就有了! 主要可可脂聞名全球,後來像是牛油果(乳木果油)、橄欖油都用在其產品當中。
http://www.palmers.com/about/ 有興趣的小孩們可以上去官網看一下!  歷史悠久的品牌在現今還能屹立不搖,果真不簡單! 而我用了兩條後的結論是,
真的很滋潤,但又不會滋潤到手部油不拉嘰的讓觸摸到的東西油滋滋的!   一瓶60g 不算大條,放進包包,洗手後滋潤一下很方便,TT的手雖然皺紋依舊,但起碼自己右手牽左手的感覺很不錯,真的要給個分數的話,我給100分!
把這瓶帕瑪氏介紹到100分,後面的倒底要怎麼介紹下去呢? !



L'OCCITANE 歐舒丹潤手乳-30ml 裝-櫻花口味

這一瓶我不知道市面上的包裝是否還是長這樣? 但在網路上還有賣喔,這一支護手霜是前年先生送的聖誕節套裝裡頭的其中一項產品,本來對櫻花沒有特別的感覺,所以擺著沒啥在用!  有一天跟老公去修車子,櫃台裡的會計小姐居然拿出這一條來擦,重點是除了馬上飄來我從未聞過的清香味道,還有這位小姐的手也太太太漂亮了吧!  漂亮到我連用美圖秀秀死磨活磨都磨不出來的手呀!  讓我才在最近死命的從櫃子裡找出來用! 



擠出來是中間的樣子,是今天要分享這三款中最輕薄的一款,滋潤度沒有其他兩款好,但是擦完後不致於馬上變乾,有的輕薄款的潤手乳,對於我超乾燥的手部而言,用完都還沒碰水,馬上就如同水一般不知道蒸發到哪 >///<
不過,歐舒丹這款就不會這樣,沒有手部ㄎㄟˊ ㄎㄟˊ 的感覺!  從香味跟輕薄款滋潤度來給分數,我給90-95分,所以這支潤手霜也分享給大家!


LA MER 海洋拉娜護手霜100ml


OMG...這款夠高檔了吧? 
光聽到海洋拉娜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不但是專櫃(專門賣很貴)的品牌,很多人雖想用可是聽到價位常常倒退回去,另謀便宜它牌購買!
不過先說這可不是TT花錢買的,既然不是自己買的,當然我也沒好運到在路上撿到呀!  我愈老愈發現我廢話還真的不少
結論是,TT的姊姊看了TT40年的手,真的看不下去,所以拿出這一瓶送我,希望我能好好保養一下我這雙看似爬蟲類的雙手,說真的我只知道海洋拉娜有臉部保養霜,姊姊拿出護手霜送我,我還真的沒看過,(當然沒看呀! 走進櫃位都腿軟了,還去研究有哪些產品,切...)

這瓶後來我上網查,在MOMO購物網一瓶要價2945大洋,百貨專櫃售價多少?有興趣口袋又深的小孩自己去問吧?

來吧! 繼續看下去


打開時嘴口小小的,第一次用的時候,TT看到這麼小的開口,心裡想著哈哈,果真貴的東西要人家也省著點用吧?  


擠出來的樣子,不像帕瑪氏的濃,可是滋潤度真的不輸其他兩支護手霜,也很好推開,也不會油吱吱,但是,滋潤度也非常夠,用過手部會覺得很柔軟! 真的愛死這種感覺了,沒用過真的很難體會,以前用護手霜都非常豪邁的擠下去,就怕我的蜥蜴手不夠滋潤,但海洋拉娜這支只要擠出像我照片那像多就可以囉! 真的很省很省,不過,TT也很省著用就是了! 因為還會不會去買第二支就要考慮了! 價格真的很不親民( 我是指像TT一樣的民眾啦 >///<) ,希望TT姊姊能看到此文,考慮人家生日再送我一條
 
給分數這條LA MER 好用度200% 超標啦!  價位上就請大家拿捏囉! 

以上!

若文章對大家有幫助,可以按按推或讚! 或留言鼓勵鼓勵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