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家三士-(南京MOMO店-B2)
台北人看演唱會熱門點小巨蛋
這次TT跟老公去了小巨蛋看世界國標舞
晚餐時間隨意逛到MOMO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正在苦惱要吃甚麼時,看到了麵家三士
進來吃的理由
商品展示櫃乾乾淨淨的
做吃的就應該這樣
很多小吃街看了就令人卻步



既然來吃拉麵,氣氛很重要
就是要有在日本吃麵的FU
一進店裡除了乾淨之外,這牆上的似墨畫是不是整個很有日本味
和服、盤髮、武士...
整個好有氣勢






入座後Menu已放置在桌上
桌上也很乾淨喔!






服務員很快的幫我們倒好茶水!
整壺水一桌一壺,很方便自行補充







TT點了店面單價算低的開始
想說就算不好吃也不會太嘔 ^^
點了黃金三士拉麵 $190大洋
湯頭點的時候,可以選擇調整成濃郁些or 清淡些
我選濃郁的! 感覺有賺到
若要麵多一些可多加$30大洋
我則選擇不加麵









老爺子則選擇鹿兒島三士拉麵  $180大洋
湯頭選擇清淡的
不加麵




等麵的過程看到桌上有一張吃麵秘笈
哈哈^^ 人家自己給這張紙取的





桌上調味料備有
七味粉-沒加
胡椒粉-沒加
辣油-沒加
蒜酥-沒加
建議要真的吃出店家功力的方法
先不要自己調味
原始口味先嘗喔!
那天TT為了拍照還不小心把蒜酥弄倒在地
服務員趕緊過來處理
我不斷的說抱歉! 服務人員遇到我這粗心的人居然沒有擺臉色給我看,
一直說沒關係呢! 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下次我會加麵的^^




你看服務人員是不是隨便拍都很認真呢?
帥啦!!






我的黃金三士來了

裡頭的配菜有豆芽菜、玉米粒、蔥花少許、玉子蛋、還有叉燒碎肉










老爺子的也來囉

這次吃的心得是
黃金三士拉麵濃郁湯頭我很喜歡
有在日本吃過拉麵就知道
日本當地的拉麵湯頭很重鹹
日本人吃拉麵通常是不喝湯
不過,我這回典濃郁的湯頭
我可以喝半碗喔!
鹹度可能有調整過適合台灣口味吧!
這點就等我下次有機會去鹿兒島親自品嘗看看囉!

麵條口感:第一口咬下去令人驚艷
真的不誇張
麵條很Q很有勁
可是小小的疑問是我的麵價格比老爺子的貴上$10大洋
為什麼人家的肉是碎肉呢?
肉的口味跟我想像得不同
很台灣家常魯肉口味^^


來張照片v.s.實照 吧!


我的黃金三士拉麵比較後
肉變碎了,還吃的到豬皮是很軟的那種
若是,下次再選擇我會選鹿兒島



鹿兒島的比較起來就差不多囉!! 拍拍手




店內燈光明亮



廚房採用開放式的
所以衛生問題令人很放心



店內擺設氣氛真的很到位

隨帳單還有一張顧客滿意度意見表
TT很認真的填寫完
雖然每次填完也不知道人家有沒有在看
不過我還是有問券必填

吃完了!

結論:
來自日本鹿兒島的拉麵
麵家三士
下次是否會再來用餐: YES
TT打分數: 90


本次的店家資訊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MOMO百貨地下二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分店- 信義ATT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分店-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50-4號
營業時間:
日~四11:30~21:30
五~一 11:30~22:00

官方網址
http://www.ramensanj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