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_122025  

天呀! 好多照片在這顆硬碟讀不出資料?

一用就是五、六年,居然萬萬沒想到的事情發生...

原本很多從相機、手機拍下來的珍貴照片,我想存在電腦萬一不見怎麼辦?

結果跟一般人一樣買了外接式硬碟存放這些資料

這幾天,一如往常的將新增加的照片檔案放入硬碟,

可是,居然外接硬碟讀不出來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正確方式除了電腦要存放照片外,【外接式硬碟也要存放】

也就是說,若是電腦一份+硬碟備份   或是 硬碟一份+在一個硬碟來備份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硬碟跟光碟片其實都是有 【壽命】

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我整個人天真的以為放在一份上千元的硬碟就是保存照片

可以不用像老式底片一樣泛黃...

底片泛黃,總比我現在照片全毀來的好吧? 至少還保存著!!

現在就是去找硬碟醫院來試試看了!

整個很想唱楊林的歌: 心情down 到了谷裡...

 

若妳也跟我一樣...現在才知道...請大家備份再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