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認真開始化妝後

我發現其實我的左眼的雙眼皮比右邊窄!!  eye  

(好奇怪! 明明是左眼,可是照片為什麼好像是右眼? 因為鏡頭反轉自拍的關係嗎? 3C達人可幫我解答一下嗎?)

為了求兩眼對稱,我最近開始學用雙眼皮貼紙

後來看到有人說

常常用雙眼皮貼紙,久了眼皮會鬆弛

但是這也沒有辦法...

 

某天...TT卸完妝後

發現雖然已經把假睫毛拿下來了

可是眼皮還是有一小條黏黏的膠在上面

於是就變成今天早上的實驗...

愛心線

我用了DUP的假睫毛膠,在平常貼雙眼皮貼的地方畫一條

就是原本要貼雙眼皮的那個位置

改用假睫毛膠...  

(沒錯! 這是TT這次去日本買到的DUP HELLO KITTY限量版的) 5woso177  

7  

 

 

  塗上膠後,要等膠稍微乾喔! 就像戴假睫毛一樣,膠水要等8分乾!

然後用小黑髮夾往上頂,

像這樣

2

 

超級無敵簡單

而且大成功喲!

因為TT平常用的雙眼皮貼會反光

這個假睫毛膠水黏出來的不會

因為是眼皮黏眼皮

所以根本看不到膠

 

 

黏好往下看的樣子

有沒有?幾乎隱形啦...

往上看也來一張

上下都很小條吧? 真的不像作弊出來的偷笑  

4  5  

 

 

最後這張是上妝後的樣子

真的簡單又可以維持一整天喔!

可以跟我的雙眼皮貼說掰掰囉!

6  

 

 

看過文章有用此方法的人要回來按推推喔!!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