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_141614_副本  

原本只是要去Mister Donut 幫小孩買迷你甜甜圈  我們家兩個小的原本不是很愛吃甜甜圈  因為巧虎卡通常常介紹  所以最近常被小孩吵著要跟巧虎一樣的甜甜圈

後來連我都被整個粉紅的氛圍給吸引了! 因為是平日中午時間  所以上班族來美食街的人很多  所以  本來要多拍一些照片  突然間覺得我好像比旁邊的小女生還誇張的拿照相機拍照

因為  Mister Donut 把甜甜圈變可愛囉! 圓圓的甜甜圈可以怎麼可愛法呢?

 

20130604_141451_副本  

  

哈哈! 就是在甜甜圈上放上Hello Kitty 的招牌蝴蝶結  還用了粉紅色系 整個好想吃喔!

問了一下店員  問說以前怎麼沒有看過呀?   後來才知道Hello kitty是 2013/05/23 才上市

整個Kitty 系列有五種口味

優格芒果法蘭奇

20130604_141534_副本

 

20130604_141525_副本  

若是一次買五個, 會用專屬禮盒包裝, 本來要買嘗鮮的,可是怎麼才中午時間,另外四款已經銷售一空! 我整個人傻眼!

只好上官網給大家看一下另外四款 

 title

左到右

莓果波堤~波堤就是吃起來QQ的甜甜圈

芒果優格法蘭奇~土芒果鮮奶油夾入法蘭奇,法蘭奇就是吃起來鬆鬆軟軟  跟波堤QQ口感不同  孝順老人家用的

青蘋果歐菲香(限量) ~上面裹著青蘋果巧克力醬,天呀! 不惑之年的我沒吃過青蘋果的巧克力醬(跺腳...),這麼特別難怪限量

優格芒果巧貝~土芒果鮮奶油夾入巧貝中間,外面白白的是優格醬

優格米多拿滋~這款顏色很繽紛

 

以上介紹真的是流口水文呀! 因為連TT都沒買到啦!  總之在限定販售期間,我一定要每種都吃到(握拳)

提供台灣Mister Donut 官網連結 http://www.misterdonut.com.tw/product/product53.htm

20130604_141559_副本  

20130604_141625_副本  

20130604_141545_副本  

限量預購Hello Kitty 保溫杯同場加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