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可以強烈感受到夏天來臨

早已經換上短袖的T-Shirt 但是不一會兒還是覺得黏TT

夏天的好處在穿著上可以不用像冬天這樣笨重

而且洗好的衣服也好快就乾了!!

人家說女生的皮膚是一白遮三醜

TT以前在念書的時候曾經參加田徑隊

年少不懂事,被炙熱的陽光給曬黑脫皮

還以為自己是天生的黑肉底

後來聽人家說看穿上衣服的身體

就知道到底自己是不是真的黑肉底

ㄟ...乖乖我是黑白郎君耶!

有曬有黑;沒曬的地方還蠻白的捏  (得意)


慢慢開始化妝還傻傻的不知道要用隔離霜

只能怪我那時候的資訊實在太太太封閉了...

真的斷送了我的青春...




還好一切都不算太晚,至少每次去專櫃買東西

櫃姐都很熱情的介紹






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SPF50+ PA+++-潤色隔離


我從以前到現在真的用了不少東西

好壞都有,買到好東西真的是開心到爆炸

常常都會跟我的姐妹們分享

用到不好的東西尤其是第一次嘗試時

偶而還會被嚇到不敢用呢?

多年前我買過臉部的防曬乳

雖然很希望達到一白遮三醜的境界

不過,天呀! 乖乖...

有些產品塗上去也太白了吧! 是在敷面膜嗎? 不是說妝前隔離?

產品上頭明明沒寫是粉底液呀? 有沒有那麼誇張?是真的! 我想很多孩子們也常常被廣告吸引去買了白面女的隔離霜吧?







不知道大家對雪芙蘭的印象如何? 哈哈! 我這樣問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40年前我就聽過了! 剛剛上他的官網查了一下

成立於1940年耶! 媽呀~~好老的牌子呀!

TT我早在一兩個月前就買了這瓶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SPF50+ PA+++-潤色隔離

當時在康是美買的,我那天期實不只買這瓶





還有幾瓶沒有入鏡,氣到被我給當垃圾扔了~~ 火大


今天為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SPF50+ PA+++-潤色隔離

發文的原因真的是覺得"揪甘心"

一開始我只是要去買身體防曬,因為那時候要去新加坡,想說那裏這麼熱,更要防曬一下

所以,一開始就鎖定要高系數的 SPF50是首選

買一推回來的原因是怕買到不好用的

因為通常防曬係數越高,透氣度就不好、還有很厚、很油、很難推開、顏色死白...

更別說把它擦在臉上,想都不敢想...

我那天看到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SPF50+ PA+++-潤色隔離

膽子還真不小,臉部防曬SPF50 還PA+++ 三個加

先假設若是好用就太太太猛了...


先看一下包裝說明喔



就是這句: PA+++:防護效果非常優異,可有效阻隔UVA對肌膚的傷害,避免肌膚曬黑、老化、失去彈性,保有白皙柔嫩膚質。為防曬黑,建議請每隔2~3小時補擦一次

不買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打開後是這樣的小嘴開口,很好擠,我之前用專櫃品牌的泡泡狀隔離霜,常常噴到衣服呢!!

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SPF50+ PA+++-潤色隔離

這樣的開口很適合我這種粗魯型的





外包裝有一張FG特優貼紙,代表很多人用過票選的意思? 呵呵~~想花錢是很多理由可以說服自己的




試用在皮膚上,真的很輕透,真得好好推開ㄛ~~

化妝已經要花很長時間囉!! 若是上個隔離就要塗半天真的會氣死..

這瓶我真的超愛它,讓我這不惑之年的媽用了還說讚的,我只能說算你狠!!

果真薑是老的辣!! 老品牌真的沒話說!!





輕輕塗就可以推得很均勻呢! 大家看是不是?

那天我去買的時候正好有特價 才110大洋...

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SPF50+ PA+++-潤色隔離-基本資料

新微粒防曬技術-質感清爽薄透不堵塞毛孔

這點好樣是喔! 因為我發現自從我用了之後,好像還沒有用過拔粉刺產品咧~~

抗汗配方-
可加強防曬因子的保護效果

一瓶是30g


另外因為它有潤色的效果,所以,平常不想化妝,只想出門一下這瓶真的是首選

想要有好氣色,又要便宜好用的隔離霜嗎? 這瓶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