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樣陣仗只能用失心瘋來形容了!

我想,存了那麼多的眼部卸妝液,往後的日子,我該不會要畫109辣妹妝才用的完呀?(笑)

一向認為我是一個很有理智的人,居然這樣商品讓我有想要囤積的念頭...

話說有一天我的妹妹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內容寫著:好用到爆表得卸妝商品,姐:妳有用過嗎?

我遲遲沒有回應的原因是,手邊早有不錯用的眼唇卸妝了呀!

心想~~爆表??????這位小姐...妳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結果,過年期間去小7逛了一下,看到這玩意,正好一瓶才99大洋,比原價便宜很多,想說買來用用看怎麼爆表法??

當天晚上急驚風的我,馬上試用...

結果,只能說 阿娘威...真的很不刺激、而且內眼線的部分用棉花棒沾了1028 深層眼唇卸妝液後,

在內眼線不容易卸乾淨的部位,來回滾動的方式就可以卸除得乾乾淨淨~~

真的感動快哭了! 馬上傳了張照片

我問:妳上次說的是這瓶嗎?

妹說:如何?

我說:真的好用

妹說:是不是???

後來,我隔天在去小7要再補貨時,價格已經悄悄的變成199

我當然就將手邊的一瓶小心使用!
 
等半天都沒有特價,直到有一天再補進10瓶後,

加上這回母親節不小心在MOMO網路上看到母親節特惠

14瓶才1299

大家說是不是價格可愛到不買不行??

所以,TT才有機會拍下這前所未有的照片

TT有話要說:
 1.我可不是1028的經銷商(請勿留言要我割愛)
2.全數商品都是我的啦! 有發票備查!
3.真的很好用,只能說小凱老師研發的這款眼唇卸妝液~真的有你的
4.至於為什麼好用,我就沒繼續研究了! 有問題的小朋友,自己打克服去問小凱老師嘿? (逃...)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