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產品是購物台賣的唇蜜-MILDSKIN 2013晶鑽女王亮彩唇蜜

電視購物的威力真的很大

從開始化妝以來,除了人家送我的彩妝品之外

從來沒有還沒有試用過就付錢買的

只能說,短短40分鐘電視購物少看為妙

看了很少沒有買的

化妝櫃的唇蜜其實不缺

剛開始只是單純看了電視,想說怎麼可以這麼便宜

是怎樣的東西? 成份是啥?

再繼續聽下去

就被今天要分享的這組商品給吸引了

MILDSKIN 2013晶鑽女王亮彩唇蜜

左到右色號說明

18號> 迷醉紅酒

 15號> 繽紛櫻桃

17號> 裸嫩琉璃

14號> 嬌嫩芙蓉

16號> 璀璨野橘

13號> 粉漾珍珠


這次發文有點辛苦呢!

因為這組唇蜜的色號是在外包裝

我一拿到商品就迫不急待的每一支拆來看

後來發現哪支是哪支丫?

後來慢慢的對了MOMO官網的色號才比對出來的

(頓時覺得我好像李昌鈺博士呀!! HAHAHA....)






真的很猛這支唇蜜,常常在車上補口紅都看不清楚補的漂不漂亮

MILDSKIN 2013年的這一系列有LED燈耶!

我一拿到商品晚上試用的時候,心裡想:

該不會鼓勵我這良家婦女也跟年輕人一樣晚上去跑趴吧!! (驚...)

因為一把蓋子旋轉開來,就有很亮的LED光喔!!

決定下次去聽演唱會的時候拿出來當螢光棒搖






打開後的刷毛很柔順,可以整個把唇蜜上得很均勻

不會像有的唇蜜一擠就是一大坨

塗好了還要自己DIY用自己的唇抿一抿

MILDSKIN 2013晶鑽女王亮彩LED唇蜜就沒有這個問題















來看一下MOMO官網介紹







看了上面資料有玻尿酸成份改善唇部紋路

膠原蛋白豐潤飽滿(ㄚ嗚...讓我想到嘟嘟唇...真的可以嗎?...下單吧!..給我嘟嘟唇)








左到右試色在手上

最上面有塗大坨一點提供大家看清楚一點原本的唇蜜色

18號> 迷醉紅酒

15號> 繽紛櫻桃

17號> 裸嫩琉璃

14號> 嬌嫩芙蓉

16號> 璀璨野橘

13號> 粉漾珍珠

因為每一支都帶有珠光粉末

所以真的感覺很閃亮


直接試色在嘴唇給大家比較看看


13號 > 粉漾珍珠  試色





14號 > 嬌嫩芙蓉 試色




16號 > 璀璨野橘 試色




17號 > 裸嫩琉璃 試色






15號 > 繽紛櫻桃 試色






18號 > 迷醉酒紅 試色



試玩這六色的心得是:

原本很害怕這兩支

15號 > 繽紛櫻桃

18號 > 迷醉酒紅

因為從外觀看實在是很紅很深

後來實際試用在嘴唇上

發現這6支唇蜜基本上都是比較透的顏色

除了這兩色一開始有點害怕

其它4支我筆仔細比較孩真的沒有太大不同

哈哈!! 聽起來有點白癡

只能說平常素顏單擦會變得有精神

但也不會深到嚇死人

要說到底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CP值很高喔! 買買買~~

現在momo買六隻還送3支變色口紅喔!!

不過TT還沒試用就是了!

所以沒有分享出來

最後這6色全數被我歸入戰利品行列

沒有需要送長輩用的<旁邊有人說因為TT就是格友眼中的長輩呀> 

心中一把火狂燒...

好吧!

那這篇僅供跟我一樣年紀的水水們參考吧~~

簡單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我先去拭淚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