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聳動到自己都害羞
話說人家我準備要過人生的第40個情人節
說到我這歲數都可被稱"東方不敗"了! ^^
講的好像自己還未婚的叱詫在情場中的老將一樣

好啦! 情人節一年才一次嘛
總不能花錢買了禮物
吃了情人節大餐
準備開始接吻了! 妹妹們! 妳們才被對方說:時間不早了!我該送妳回家囉~~
哇,這情況真的發聲的話
情人節不就等於白忙一場

今天的重點是說

接吻
當然TT不是要放影音檔教大家
而是姐姐前幾天去逛街
發現從日本來的
花香軟糖
是玫瑰香味喔~~

口氣芳香在姐姐20歲起工作至今面對客戶必備
幾乎看得到的我都吃過了!
可是真的能讓口氣香香的嗎?
NO
很多都是剛吃有效,可是馬上就打回原形
尤其中午吃盤臭豆腐後
刷牙+剔牙+漱口水+口氣芳香錠都沒用啦!! <跺腳>

這次我也是想說過鹹水來的應該比要好
果真,吃完才靠近老公一點點
老公馬上說好香喔! 妳換香水喔~~
哈哈~簡直就是一整的有效啦

情人節擦上香水這一招我想每個女生都會
但是,我猜你的男人一定會被妳從體內散發的玫瑰味給迷上
姐姐整個好HIGHT...




雖然人家日文看的不是很懂
可是上面寫的中文 "吐息...香" 從字面上應該就是
只要是吐出來的氣都是香的...
ㄟ 難怪吃完後有小狗一直跟著我 
聽不懂的人敲敲話問吧?
免得等一下小編刪人家的文章




裡面切開來是長這樣低

這篇雖短,但是卻散發無比的威力喔!

所以今年情人節接吻前
只要快速吃一顆
馬上有效喔!

祝各位美美情人節 香吻成功




TT講一句
去了日本這麼多次卻式在台灣買到
有需要的快去買吧

還有若是男朋友嘴很臭
順便給一顆吧?




大家吃過後覺得不錯記得回來幫TT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