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要如何不老、凍齡、延緩老化...
只要是相關的問題,TT都有興趣


話說女人是水做的
有人天天喝水,但是還是會老
後來常看醫些美容書籍
國內外都指出人從出生就開始老化
可是在年輕的時候當然不會被嫌老
因為皮膚再怎樣都是蘋果肌...
除了水之外~~TT更需要肌膚的【澎】【緊】


皮膚不【澎】旁人就會說【鬆弛】
皮膚不【緊】旁人就會說【好垮】
重要的除了水...女人還須要~~膠原蛋白


不過據說人到了25歲後
皮膚生長膠原蛋白的速度就比不上流失的速度了
至於叫膠原蛋白有哪些好處,在這裡就不多說喔!

恐怖吧! 我距離那年已....15年了! 我的媽呀!

TT工作的環境 大多都是7年級甚至8年級生
這點已經讓我備感壓力了
所以囉!   大家說,我能不積極嗎?

先前TT有將以前常喝的自製膠原蛋白PO文給大家
有興趣的可參考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wutingting62/13825276

TT姐姐自製體內膠原蛋白飲 ♥ ♥ 雪耳♥ ♥讓妳由內而外水噹噹


可是有時候並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熬煮時
這就要買現成的囉
這次推薦給愛美的女人們的是

uniSkin 零肌齡 魚子膠原飲EX



選擇的原因是
1.它分子夠小,平均分子量是2000Dalton
(3000 Dalton 以下就是小分子喔!)
小分子才容易進入到人體的消化器官
若是進不到消化器官,當然就沒有吸收囉!
沒有吸收=白搭=浪費錢


2.生技類產品最重要就是有沒有專利成分?
uniSkin 零肌齡 魚子膠原飲EX裡面
有專利鮭魚子核酸
看到有超過10位諾貝爾獎得主都因核酸得獎
傳說有了它可以青春不老?
哈哈! 光看這點非買不可!

3.主要成分的含量
這裡頭含的魚子膠原每一瓶50毫升中有6000毫克(mg)

4.是複方成分
也就是說不是單單膠原蛋白
跟吃維他命有點類似
某些成分自己不能發揮最大效用
要配合其它營養素才容易被人體吸收喔
像我們這次說的膠原蛋白就需要維生素C
才容易幫助膠原蛋白作用
所以uniSkin 零肌齡 魚子膠原飲EX裡面
成分中除了維生素c 還有瓶果汁~~
喝起來就有果香好好喝
不用擔心一般膠原蛋白有腥味的問題喔!
來,詳細成份看這裡





以下照片截取自金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觀網

再來品牌代言人可藍小姐
太有說服力了啦!
皮膚整個吹彈可破
除了臉之外...TT看到最下面中間的小圖
胸部也ㄉㄨㄞ ㄉㄨㄞ ...
這圖一看完我就下單了


一盒有6瓶*50ml

我當然是訂最大組的囉!
我在momo網路上購買,一次訂13盒,共78瓶
每天晚上空腹喝一瓶
最近有人告訴我早上喝效果好
早上?晚上? 這點高手可以再告訴我

不過今年一月初收到貨至今也喝掉10盒了
結論是很好上妝耶!
以前冬天皮膚會乾乾的
TT本身的肌膚屬於乾性,一沒注意鼻子還會脫皮的那種
今年冬天有了它之後皮膚狀況真的不錯!
大家可試試看~

40歲我喝有效! 相信您喝了也要有效@@
哈哈! 好像我在幫它打廣告喔!!




拆開的樣子



最後沒有防腐劑、也沒有人工甘味跟色素
脂肪、膽固醇、雌激素這些不好的東西都沒有

所以愛美的女性不要像TT老公說:
吃豬腳不就好了?
難怪我老公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哈哈! 這樣懂了吧?


40歲這樣還及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