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去過日本也聽過到日本每個人的行程大概是
會去吃-拉麵
買-
就一定要來藥妝店

就算日文看不是很懂
光看包裝也真的是很好買呀






因為到日本很多次了!

這回TT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去日本藥妝我每回一定會再回購的商品喔!

照片就是大家常看到的

  パブロンSゴールド 感冒藥
大正黃金A綜合感冒藥


這是粉末狀的,顧名思義它的顏色是金黃色的
姐姐特別交代說這個每次只要有感冒前兆
一天飯後吃一包,感冒就不再來喔~~








大正A 口內炎貼片

這個我當時買的時候是聽電視明星在分享的

那位明星說她去日本只要有多少盒就直接掃多少盒回台

這樣的誇張形容讓我很少嘴破的人也動心

心想去日本一定要買<女人真的很恐怖,用不到的常常會當備用品>

果真有一回嘴破不是火大的破

是咬破的

嘴破的我不但沒有影響心情

反而開心的想趕快去用這盒貼片

哈哈~照著說明書上面用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

因為日本人很厲害,光看圖片說明就一清二楚喔!!

這點大家不用擔心啦!

果真..開始可以吃香喝辣!

完全沒有嘴破的FU..

推薦一定要買來備用

免得哪一天包紅包去吃大餐時,突然來個嘴破! 就掃興了~~





小林サカムケア液體ok繃 傷口防水隱形膠-10g


這個太適合須要做家事的我了
或是有傷口怕接觸到水都可以塗喔!
不過

>.臉部眼睛周圍、黏膜及大範圍傷口
>如有化膿、接觸性皮膚炎或大量出血就不要用
剛塗上去傷口會有一點點刺刺的
不過是可以忍受的程度
等大概幾秒鐘就會像一層透明薄膜在黏在傷口上
之後,洗澡、洗手就不會不舒服囉!!
味道...很像塗指甲油的味道呢!!

 


日本 阿卡將 防蛀牙噴霧 (含綠茶配方)

這個是小寶寶用的喔!

照片是草莓口味

好像還有葡萄口味、跟桃子口味可以選擇

並不是噴了它就可以不用幫小朋友刷牙喔

而是在外出時不方便刷牙的時候

可以餐後幫小孩先噴一噴牙齒

可以預防口中酸性產生減少蛀牙發生率(好像廣告詞喔!! 我中電視毒不淺喔!)






meiji 河馬喉嚨噴劑

在藥妝店其實有很多幫小孩噴喉嚨的噴劑

每次去買,我都是買河馬圖案的這瓶<因為包裝太太太太可愛了!!>

之後回到台灣,小朋友感冒時,

發現有喉嚨紅紅時,TT就先幫小孩噴一噴

它可以有效紓緩喉嚨痛喔!!

TT感冒沒有去看醫生時也試噴過

味道就是比較淡一點的耳鼻喉科醫生會用的那種典酒味


BREATH CARE 口氣芳香軟糖

讓口氣芳香的這玩意

我從15年前開始

都不知道用了多少>///<

有噴的、有裡面是精油的

這個真的很經典

外面有一層糖衣薄薄的、甜甜的

口味有看到

檸檬的-黃色包裝青蘋果-綠色包裝葡萄口味-紫色包裝

我好像在台灣的網路上還沒有看過人家推薦咧? 有嗎?

之前用過的口氣芳香商品

要不是太涼、

要不就是在嘴裡有效一下下

過沒幾分鐘味道又壓不住

這個真的連小學的女兒都敢吃

而且我發現日本業務人員-目前TT發現在說話前都有吃口氣芳香錠或是用口氣芳香噴霧的習慣耶!

裡面是很像軟糖一樣的東西

不會太涼、甜又不會甜到吃完嘴巴會變酸的甜!

過幾天又要去日本,回購回購全掃回家(握拳....)





以上就是今年2月東京的部分藥妝戰力品重點介紹

下次各位有去日本的

有喜歡的商品不要錯過喔!!

以上

希望這次去福岡能再發現更多實用商品跟大家來分享


文章若是對大家有幫助
別忘了幫TT按個推喔!!

**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